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2008/10/15健美先生來抽脂? 國際整形吳榮醫師日記

2008/10/15健美先生來抽脂? 國際整形吳榮醫師日記
這陣子,要處裡的事實在很多~ㄧ回飛去瑞士或大陸連絡開刀器械的事項,ㄧ回飛回台灣門診或進行手術~空檔時間,也多是在研究器械的開發~這樣的生活,大多人因該會覺得我是個大忙人~ㄧ下處理這ㄧ下處理那ㄧ下出國一下回國~但事實上,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因為,它並不是忙碌,它是種不一樣的豐富,它代表著我的成就~代表著我的付出~代表著努力的收穫~
言規正傳~誰說男人不注重身材體態,最近來門診的一位客人,他在5.6年前是位健美先生,也做過兼差的模特兒,因為轉業所致,早已放棄健美多時~原本明顯的肌肉線條也變成鬆垮的贅肉~整個人看起來也較老態,不見昔日的活力氣息,他告訴我,他希望藉由抽脂讓他一掃可怕的脂肪怪獸。視診後,我告訴他,由於他有豐厚的健身經驗,其實可以從最熟悉的運動方式開始,透過運動來嘗試肌肉重建,這是最健康也是最自然的方式,在搭配上局部抽脂手術,瓦解不易消瘦的深層脂肪,如此一來,功效更是錦上添花~看到他聽完後豁然開朗的欣喜眼神,我想,再過段時間見到他回來複診的時候,絕對是可以在見到他昔日的健美風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