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柔膚雷射心得 終結毛孔痘疤~Part 2

柔膚雷射心得 終結毛孔痘疤~Part 2
因上次做柔膚雷射~縮毛孔效果超好~所以我又找了一個時間
再做了一次柔膚雷射(需間隔3週才可再施作一次唷!)
這次的柔膚雷射的治療~我要針對『痘疤』下手.....殺很大
一定要把我臉上的『痘疤』給除掉(以前手癢亂擠痘痘造成的)
要不然整張臉看起來都會花花的~~~~
↓這張照片是都還沒做過柔膚雷射治療時的照片~恐怖的毛孔+痘疤
↓超近照~恐怖的毛孔+痘疤無所遁形
痘疤是屬色素沉澱的一種~如果痘疤很深就需要多次的治療
當然我也請徐醫師在我痘疤的部份加強治療~~~~
這次我把施作柔膚雷射的過程分享給沒體驗過的水水分享唷!!
1.先給醫師看診~醫師我這次想在痘疤的部份特別加強唷!
2.美容師會先幫病人卸洗乾淨~
3.再來要先『上麻藥』等20-40分鐘(麻藥是用塗的唷!!)↓
4.重點戲上場~醫師幫我用柔膚雷射做全臉治療↓
5.打完後~還會敷上保濕面膜+敷冰袋↓
6.現在的我很滿意我水嫩嫩的肌膚唷~~~~~↓
毛孔粗大+痘疤通通不見了~~
當然防曬&保濕是非常重要的唷!
我做完光療的那個禮拜~天天都有敷面膜加強保濕唷!
水水想徹底解決毛孔粗大&痘疤的問題嗎?
柔膚雷射幫妳實現願望!!
我是在東區的一間醫學美容診所做的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