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縫雙眼皮日記第一天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縫雙眼皮日記第一天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縫雙眼皮的第一天
終於到了手術的第一天了
好興奮喔~
準時到醫院報到後
寫了手術同意書跟繳了尾款與回診金
親切溫柔的護士小姐就帶我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洗好臉
到診療室先讓羅醫師拍照
接著就討論要用什麼樣的眼形
我事先有準備好我貼雙眼皮貼時的照片給羅醫師看
本來我打算縫封閉式的
這樣比較不會被看出有縫雙眼皮
不過羅醫師很鼓勵我縫半開放式的
最後兩方"拉鋸"之下
決定縫有點開又不太開的雙眼皮
討論完畢後
就進手術房了

進去之後,護士先在我臉上消毒
消毒完後手不可以碰臉
不然就得重消毒一次
沒多久,羅醫師進來了
他以棉棒的尖端畫著雙眼皮樣子
不斷的叫我張開、閉眼、張開、閉眼...
畫了N次,畫得我眼皮都痛了
一再的確定位子之後
才在眼皮上做三點記號
做完之後再繼續畫眼皮,張開、閉眼、張開、閉眼...
若覺得不對就重畫
直到醫師滿意為止
羅醫師真是耐性足又細心,光這點就可以知道,他多重視我的眼皮
畫好記號後,護士就拿了布將我的頭跟本來就有蓋被子的身體包起來(好熱)
把我包得亂像俄羅斯娃娃的
包好之後,先點麻藥眼藥水
那東西點入眼中好ㄒㄧˊ
醫師還把我的眼皮捏成菱形
好讓眼球跟眼皮能多泡藥水好一會
泡好藥水就要打麻藥了
醫師說打外眼皮會有點疼,內眼皮除了第一針有感覺外,其他針都不會有感覺
開始打針後,發現果然跟醫師說得一模一樣
尤其打內眼皮時,除了第一針,其他針到底扎了沒有我根本不知道
不過打內眼皮的感覺很恐怖
因為針就在眼球上,眼皮還被翻起來,尤其手術燈超亮的
讓我眼淚共共流
腰都緊張得弓起來了
心裡一直大喊著快結束吧!快打完吧!救人啊
打完麻藥等兩分鐘之後,就開始縫線了
這是最容易度過的時光
因為沒啥感覺
很多網友說有感覺到線在眼皮裡拉來拉去
我卻是沒感覺到差點睡著
而且上眼皮也沒有重重的感覺
反而是下眼皮怪怪的
一眼約兩首歌的時間就結束了
一縫完,俄羅斯娃娃解體,帶去房間冰敷20分,叫計程車回家。
當時時間早上十點五十分
我還跑去麥當勞買了午餐祭祭五臟廟,然後拍下我手術後第一天的照片
麻藥退了之後,打針的傷口雖然隱隱作疼
不過並不需要吃止痛藥之類的東西
大概兩三個小時後,就不痛了

像被情人拋棄哭了三天三夜的目周(照片)

麻藥打左眼時比打右眼緊張,所以比較腫
傷口還留著血水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