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隆鼻 隆鼻手術 韓式隆鼻 玻尿酸隆鼻 詳細問答

隆鼻 隆鼻手術 韓式隆鼻 玻尿酸隆鼻 詳細問答
1.隆鼻常見的後遺症是什麼?
2.矽膠隆鼻的費用要多少?
3.玻尿酸隆鼻要多少錢?
4.玻尿酸隆鼻可以維持多久?
5.矽膠隆鼻是永久的嗎?
6.隆鼻後要注意哪幾個事項?
7.花越多錢會隆的比較好看嗎 還是材料比較好?
8.隆鼻手術的時間要花多少時間?
9.隆鼻的時候會感覺疼痛嗎 會打止痛針嗎?
10.隆鼻後摸起來感覺像真的鼻子嗎 會硬硬的嗎?
11.隆鼻後需多少時間傷口會好?
12.幫我介紹台北有名的醫生?
13.隆鼻的價格 最低到多少 最高到多少?
14.隆鼻後 鼻子碰撞容易歪掉嗎?
15.隆鼻前可以用電腦先看隆鼻後大概是什麼樣子嗎?
16.隆鼻是做什麼的手術 如何隆鼻@@?
17.隆鼻有分哪幾種 例如矽膠..
18.隆鼻多久會消腫?
各位大大 請一題一題的幫我回答 謝謝︿︿"
解答:
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12910
1.隆鼻常見的後遺症是什麼?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除了要小心鼻子去碰撞到,其他來說並無明顯的後遺症 我個人有過敏,隆鼻完後也沒有變好或者變的更差
2.矽膠隆鼻的費用要多少?
正確來說是人工鼻模,不是矽膠!我自己就是使用人工鼻模隆鼻,一般費用是3萬~6萬左右
3.玻尿酸隆鼻要多少錢?
玻尿酸隆鼻比一般隆鼻還貴,玻尿酸是以CC數去計算價格,價格大約是3萬~5萬不等,每家診所收費皆不同
4.玻尿酸隆鼻可以維持多久?
大約維持一年左右,玻尿酸會被人體慢慢吸收,之後就會恢復你原來的鼻型
5.矽膠隆鼻是永久的嗎?
除非你不要去碰撞到,不然都是永久的
6.隆鼻後要注意哪幾個事項?
注意的就是要小心鼻子不要去被碰撞到!鼻子本身很脆弱,尤其是有隆鼻的鼻子更為脆弱。隆鼻完後要小心保護自己的鼻子,可以照常挖鼻孔,但剛隆鼻完要小心 的挖。可以照常擤鼻涕,只是不要用力柔搓鼻子。可以像以前一樣擠粉刺,只是擠鼻頭要小心HOLD住鼻頭。
7.花越多錢會隆的比較好看嗎 還是材料比較好?
這點我覺得並不是,花大錢不見得出來的效果就是好的!有些診所是因為醫師有長曝光上電視,所以價格也會高一些等等... 但我覺得不見得是花大錢效果就會很好,慎選醫生比較重要!
8.隆鼻手術的時間要花多少時間?
如果是玻尿酸隆鼻大約半小時 隆鼻手術的話時間大約1個半小時~2個小時左右
9.隆鼻的時候會感覺疼痛嗎 會打止痛針嗎?
隆鼻手術過程不會感覺疼痛,因為會打麻醉藥!麻藥退後會比較痛,但也沒痛到要打止痛針的地步。
10.隆鼻後摸起來感覺像真的鼻子嗎 會硬硬的嗎?
不管你是韓式隆鼻(取耳軟骨)還是一般隆鼻(人工鼻模),隆鼻後的鼻頭摸起來會硬硬的,感覺就有東西在裡面 所以才要小心去保護不要碰撞到。
11.隆鼻後需多少時間傷口會好?
隆鼻的傷口在鼻孔內側,從手術完後縫合到拆線,大約一個禮拜,但這只是傷口好了可以拆線,不代表鼻樑內也完全好喔!真正要完全好大約需要3個月以上的時 間(個人體質不同恢復狀況也不同)。
12.幫我介紹台北有名的醫生?
我個人覺得有名的醫生不見得就是最適合你的醫生!如果想整形建議還是多多諮詢不同的診所不同的醫生比較好,選出最適合你的醫生這才是最好的。
13.隆鼻的價格 最低到多少 最高到多少?
我是覺得整形這種東西因為是在你自己身上,所以不要貪圖便宜!行情價大約是3-6萬,萬一你找到便宜的醫生,難道你不擔心他放入的東西到底是不是好的 嗎?
14.隆鼻後 鼻子碰撞容易歪掉嗎?
不會,如果你去故意碰撞到就很難說!隆鼻完後請務必小心保護自己的鼻子,自己知道是隆的就不該去讓它碰撞到!
15.隆鼻前可以用電腦先看隆鼻後大概是什麼樣子嗎?
有的診所有這樣的服務,但我覺得電腦出來的效果非常不準。
16.隆鼻是做什麼的手術 如何隆鼻@@?
就是隆鼻手術呀!隆鼻的過程我簡單說明一下 躺在手術台上臉部會先消毒,護士會在鼻頭上面打麻藥,並在你的鼻孔內塞入棉花。之後醫生會在你鼻口內側剪一個洞,然後把鼻模放入鼻樑內側。過程當中因為 有打麻藥所以不會痛。放好之後醫生會把傷口縫合,叫你起身看一下鏡子。 之後護士開藥,一個禮拜後回來複診拆線就完成了。
17.隆鼻有分哪幾種 例如矽膠..
除了玻尿酸隆鼻以外,隆鼻手術有兩種。 一種就是你說的矽膠,放入人工鼻模,稱為一般隆鼻。 另一種就是韓式隆鼻,鼻頭取耳朵後側軟骨,鼻樑放入人工鼻模,這種費用比較貴。
18.隆鼻多久會消腫?
隆鼻完後隔天會開始腫和淤青,所以需要不停的冰敷來消腫,我自己是大概5天左右消腫,依個人體質不同消種程度也不同,大約是5~7天左右。 我隆鼻至今已經兩年了,到現在還沒有人看出來我有隆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