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縫雙眼皮日記第二天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縫雙眼皮日記第二天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的第二天
第一天要狂猛的冰敷
護士說要敷八次,每次敷半小時
我是那種一躺上床就可以睡著的人
所以我第一天幾乎都在昏睡中度過
常MSN跟人聊到一半就跑去冰敷
朋友還奇怪我怎麼老是突然消失不見

第二天一樣要狂猛冰敷
不過敷法變成敷三十分鐘,休息十五分鐘,再敷三十分鐘,共敷四次
算算也跟第一天一樣敷八次
只是敷法不同
所以照例大部分時間都在昏睡中度過

昨天右眼閉眼時有點緊緊的
讓我有點怕會像有些網友發生兩眼不平均、眼瞼外翻或無法闔上之類的問題
還好今天就完全沒這感覺了
虛驚一場~
(雙眼皮照片)
雙眼皮有消腫一滴滴了吧~有吧有吧~
至少左眼沒有第一天那麼的腫了
傷口不再流血了
醫生做的藍色記號也不見了
眼皮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也沒有我害怕的瘀青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