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豐胸 小乳房 隆乳 乳房增大 隆乳手術 朋友的隆乳原因

豐胸 小乳房 隆乳 乳房增大 隆乳手術 朋友的隆乳原因
隆乳
昨天,我偶然碰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這個朋友聽說前陣子跑去隆乳,因此好不容易遇上了,理所當然話題便繞著這上頭轉。
一見著她,我目不轉睛盯著她的胸部看,劈頭便問她:「現在怎麼樣?」
她笑得相當曖昧:「什麼怎麼樣?就妳看到的這樣啊怎麼樣。」
說到這個朋友,不是我誇她,她全身上下簡直沒得批評,舉凡臉蛋身材穿著打扮樣樣都在水準之上。
而且不光是外表,她對事業,家庭的經營亦十分的成功。
所以我就怎麼也想不懂,她為什麼要動這種在我看來是完全沒必要的手術。
我這人有話是藏不住的。憋了沒五分鐘,忍不住問她:「妳幹什麼隆乳啊,妳原本不是很好嗎?」
她嘆一口氣,故作哀怨狀:「唉,妳們這種人,不會懂我的心情啦。」
她說,她胸部本來就小,又因為餵母乳,每次漲奶時胸部就膨脹起來,一餵完奶就整個乾癟下去,
其間落差之大,讓她每次餵奶時心情就低沉到不行。
而她在這種日復一日,含恨飲淚的心理折磨之下,硬是完整地哺育大了三個小孩。
「我完全是為了我自己妳了解嗎?我女兒已斷奶一年,因此和醫生評估風險之後,就決定動手術了。」
聽畢,我實在不曉得該說什麼,只好再度對她的豐碩雙峰行注目禮。嗯,實在是很大, E 罩杯嗎?
她看到我緊盯著她胸部不放,神采飛揚地說: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我才沒那麼貪心,我只做到 C 罩杯而已,妳現在看到的完全是假象啦!」
啊,假象?
「我現在是漲奶狀態」她解釋,手術後兩星期,她的胸部莫名其妙開始分泌乳汁,嚇得她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告訴她,有些人隆乳完之後會有這樣的現象產生。
懷孕中的母體,因為胸部必需分泌乳汁的關係,會整個肥碩起來;
一旦胸部沒有任何原因突然變大,身體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會以為又懷孕了,因此自然而然會分泌乳汁…
頭一次聽到這種事,我瞠目結舌,半晌說不出話來。
但不知怎地,我有點難過。同為女人,我彷彿能體會女性生理構造的奧妙,不禁感到一絲絲的無奈。
她讀我的表情,察覺到了我的不捨和疼惜,反倒頭來安慰我:
「放心,再幾個月就好了。我現在每天拿整形前後的相片相互對照,每次看每次就想:還好隆乳了。」
看著她堅韌的眼神,我不由得打從心底產生一股敬意。
有多少人一聽到隆乳就嗤之以鼻,總不屑地認為:「哼,那是為了討好男人才會去搞的把戲。」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現代女性不管做任何事,老早就不為誰只為自己了,我想隆乳只是其中一項罷了。
更何況,隆乳絕非如想像中的簡單。
它不僅得在人體最敏感的部位動刀,事後還得忍受種種不適,沒有足夠的勇氣,我想是無法輕易接受的。
姑且不論我個人對隆乳手術的觀感,對於朋友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勇於追求這件事,我感慨良多。
總之,這次朋友跑去隆乳,我只能說,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