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縫雙眼皮日記第三天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縫雙眼皮日記第三天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的第三天
今天下午
頭很癢,癢到連臉都癢了
頭髮感覺也很沉重
不洗頭會全身不舒服
可是眼皮還不能碰到水啊
怎麼辦呢?
還好藥局小姐賣了我20包紗布真是項美麗的錯誤
我將紗布折成1/4小塊,用透氣膠布貼在眼皮上
像個瞎子一樣摸去浴室洗頭

洗完頭的感覺真是舒服啊~
聽說有人戴蛙鏡洗頭呢

(照片)
一樣是狂猛冰敷的第三天,可是覺得好像沒有很大的進步
三個小傷口還是蠻明顯的...
可能年紀比較大的關係,上次看一個年輕美眉第二天就看不到傷口了說...
今天早上新聖的護士小姐打電話來關心眼皮情況
並叮嚀我從明天開始要熱敷
一直敷到不腫為止
終於要脫離冰敷地獄了~ya

今天我出門就改戴塑膠框透明眼鏡了
我發現戴有色鏡片人家比較會盯著你的眼睛看
透明眼鏡反而比較不引人注目
會意識到自己的雙眼皮很腫的其實只有自己而已
我猜我消腫得這麼慢有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睡覺
平躺容易使血液上眼皮
腫就不易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