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割雙眼皮 大將軍割雙眼皮日記(一)在屈臣氏下決心

割雙眼皮 大將軍割雙眼皮日記(一)在屈臣氏下決心
我是個單眼皮的女生。雖然我現在有雙眼皮,不過我的確是單眼皮。亂掉了吧?嘿嘿。啊就新聞嘛!大家都知道什麼暑假就是整形風潮,割雙眼皮、隆鼻、隆胸、抽脂、銷骨………應有盡有……好像是割雙眼皮手術第一名!大概是因為最便宜、最簡單………沒想到,我作夢也沒想到……我,大將軍,是個有整過型的人類………………………呵!也許你們有些人不能接受吧!我也是從不能接受,變的必須要接受,後來,還覺得……其實……還不錯咧…………高一暑假開始,喔喔!n年前的事啦!哇!太爽了,竟然有整整56天可以玩耶!爽死了!該怎麼浪費呢?『妳去給我割雙眼皮!後天就去喔!預約好了。』老媽一發現我竟然有這完美的暑假,就幫我預約好醫師……逼‧我‧去‧割‧雙‧眼‧皮!『啊?』什麼?什麼叫去割雙眼皮?大概就是給醫生在眼睛上畫兩刀,就跟雙眼皮的人類一樣了吧。要去醫院的前一天,我還在想『1.到底割起來會怎樣? 2.會不會痛? 3.會變漂亮嗎?4.會壞掉嗎?』然後,晚上跑去屈臣氏,賊溜溜想去買『雙眼皮膠布』,『先偷偷看我變雙眼皮的樣子好了,萬一太醜……今天晚上就要決定睡在馬路上不回家……』以免隔天被我老娘抓去割~~~~雙眼皮!然後我在屈臣氏找了半天,找不到雙眼皮膠布……該死……不想問小姐……超丟臉的啦!『請問……那個雙眼皮膠布放在哪裡……』最後……我還是問了……『在那邊唷!』小姐指了指一個完美的方向,順著看過去,如果說小姐的手指有雷射光,我想,只有遠方的垃圾桶會爆炸起火……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指哪裡!找了五分鐘………『小姐……我還是找不到……』難道是單眼皮的眼睛比較………看卡無嗎?當然話一出口,我委屈的單眼皮接收了……小姐光彩炫目的眼光、雙眼皮+假睫毛+上漆+隱形眼鏡……加上一點睥睨的眼神………嗚!好刺眼啊! 喂!雙眼皮又怎樣!該死!我單眼皮的眼睛也比你大顆啦!『唉唷!在這裡咩!』小姐踩著高跟鞋一扭一扭的走到一個櫃架上,指了指玲瓏滿目的雙眼皮膠布,我剛剛懷疑她指的方向是耍我的。我看了一眼……靠……還有好多種size耶……幹麼!大雙眼皮也有小雙眼皮是咩!有沒有外國人的那種啊?爆大眼窩的那種?『請問……我要用哪一種的比較好?』其實很不想問。『喔喔……妳喔?妳看來要用最大的唷!』小姐很認真的看了一下我的眼睛,還摸了一下我的眼皮。哇哈哈!我的眼睛大是吧!心中對這小姐小小的釋懷了。
『因為妳的眼皮脂肪比較厚重。』
當場想把她阿魯咪!幹麼!妳想罵我肥就算ㄌ!不要連我的眼皮一起侮辱好嗎?喂!哪有人在肥眼皮的啦!『不過,妳就算貼這個,可能……也只是有內雙的效果喔……真的脂肪太厚...』她笑著說,該死的假睫毛在那邊亂顫。沒關係沒關係……我先自己買回家玩……果然...一貼,眼皮又跑回家睡覺了,根本不會跑出來給人家看...內雙也不會死,明天我就把它割了怎‧麼‧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