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向小葵雙眼皮日記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向小葵雙眼皮日記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眼皮整形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終於下了決心
今年夏天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縫雙眼皮
這是還沒縫雙眼皮之前的目周,很內雙的內雙,跟單眼皮沒兩樣
天生的翹睫毛都被眼皮壓下去了
(圖)
去年,好友跑去台北天津街的林眼科縫雙眼皮
林醫師縫雙眼皮很便宜,好像只要6000
但他使用的是傳統縫法
縫完之後啥都看不見,而且眼淚共共流
沒人帶沒法回家,手術恢復期又很久
這對三不五時就跑出去玩的我來說
可是跟地獄沒兩樣的折磨
於是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參考很多網友的發言
最後決定台中的新聖整形外科楊國輝醫師(醫院離我家才五分鐘車程,超近的)
可是楊醫師很忙
我要預約的時間不只撞上暑假,還撞上楊醫師出國時間
於是我決定改給楊醫師的學弟
合開診所的羅仁傑醫師初診
因為功課已經做得很充足
所以我到那其實也沒啥好問的
比較像是給他看看我眼睛能不能縫
行就預約手術時間跟放訂金了
**************************************************************************
5500割雙眼皮 在做功課的時候遇到 聽說還割的不錯
最欣喜可以參考到將照片貼出來
寫明了所有過程的好心網友文章跟照片
相信也有很多美眉正在縫不縫、找誰縫的苦惱中徘徊
所以我決定將自己的經驗寫出來
給想縫雙眼皮的美眉參考
羅仁傑 佳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