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請問 割雙眼皮 開眼頭 的問題

請問 割雙眼皮 開眼頭 的問題 最近有想要去割雙眼皮的念頭因為朋友有割過的經驗 感覺好像不錯
朋友說冬天去割 好的比較快 也比較不會那麼痛不知道大家認為怎樣
另外阿 我一直很好奇 醫生到底是怎樣評斷割出來以後的審美觀而決定要怎麼割
我們該如何自我檢視評斷呢?我的眼皮是屬於眼窩拋拋的 其實我有一點雙眼皮 只是不夠深只有笑起來的時候或化好妝以後最明顯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的睫毛 感覺再眼皮的很裡面所以不化妝的情況下看起來不怎麼長不知道割玩雙眼皮以後 睫毛根部會不會比較外出來一點
這些狀況下 我到時候該怎麼跟醫生做溝通呢?另外阿 想請問 割玩雙眼皮以後 眼皮閉起來的時候 一訂都 會有明顯的割痕嗎? 因為我看我朋友好像沒有 所以想問問大家
另外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人割雙眼皮和開眼頭一次弄完的?要怎樣去檢測自己開眼頭好不好看呢?
還是衣錠要等到醫生那邊 醫生可能有什麼模擬器等等的才看的出來?(有這種東西嗎?- -+?) 就算有也不知到準確度有多少XD
另外 手術完以後該如何保養和修復呢?
解答:
因為朋友有割過的經驗 感覺好像不錯(眼科ㄉ審美觀念和整形外科ㄉ不一樣~整形外科ㄉ較專業)
朋友說冬天去割 好的比較快 也比較不會那麼痛不知道大家認為怎樣(醫生是覺ㄉ沒有差~夏天割會促進血液循環~傷口好ㄉ快)
另外阿 我一直很好奇 醫生到底是怎樣評斷割出來以後的審美觀而決定要怎麼割(醫生會先在眼皮上量好距離畫出形狀後才會手術)
我的眼皮是屬於眼窩拋拋的 其實我有一點雙眼皮 只是不夠深(眼窩拋拋的可能要拿掉一點脂肪)
不知道割玩雙眼皮以後 睫毛根部會不會比較外出來一點(會ㄉ)
這些狀況下 我到時候該怎麼跟醫生做溝通呢?(妳就說想要自然一點..醫生自己會去判斷)
另外阿 想請問 割玩雙眼皮以後 眼皮閉起來的時候 一訂都 會有明顯的割痕嗎? (割完一定會有疤痕..但會慢慢淡掉..便不明顯)
另外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人割雙眼皮和開眼頭一次弄完的?(可以一起弄..但開眼頭會留疤~要三思)
另外 手術完以後該如何保養和修復呢? (1.手術後前三天冰敷~冰ㄉ越勤消腫速度越快..術後第4天溫敷~溫度不可過熱..以免色素沉澱不好看 2.傷口要清潔乾淨 3.藥要按時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