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割雙眼皮 大將軍割雙眼皮日記(二)麻醉萬歲

割雙眼皮 大將軍割雙眼皮日記(二)麻醉萬歲
半年之後,第二集終於出了~~=================================不過我還是處於莫名其妙的狀態之下被帶去整型醫院,哇嗚~~真的很神奇的醫院,不!我應該叫它美容院,因為它的環境不像平常醫院,一切白色+濃重的消毒水味……沒有!燈光顏色是美美的橘紅色,牆上貼的不是一些讓人感嘆人生苦短的海報……而是『愛美人士救星』的例證照片……然後,我還來不及欣賞那些『xx前』『oo後』的神奇照片,我就被拉去坐在醫師的前面了。忘記醫生問我什麼東西,但是他拿一枝藍筆在我的兩個眼皮上畫上兩道雙眼皮,問說醬子好不好?感覺很像是我小時候惡作劇,在我爸眼睛上畫眉毛的樣子……很醜、很白痴。我好像沒看過醬子的雙眼皮………問題是……我還說『好』。廢話!當然是說雙眼皮要割的大小是醬子!嗯……看來我的眼皮脂肪是真的多了點………我媽媽,是個辛苦的生意人,『我要去上班囉!妳割完自己叫爸爸來載你,或是自己叫車回家喔!掰!』這是她在診所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不太懂……反正,意思是說……我被娘親拋棄在整型醫院。感覺又回到我國一要去新生報到時,老爹說要陪我去學校,我們在家附近的站牌等了車,我上了車,車門噗~~的關上,我趴在車窗邊看著老爹在站牌下笑著對我說再見……他根本沒有要陪我去……我還搞不清楚學校在哪………便被拋棄在公車上………如今又再度被拋棄在整型醫院裡……護士姊姊拿了一件綠色的『手術衣』,叫我去更衣室換掉自己的衣服,重點是……『內衣也要脫掉唷』…………不知道為啥麼,又沒有要隆乳!未滿18歲的現在就別再看下去了,故事結束了。滿18歲的繼續看……其實,沒上過手術台的我,也開始覺得緊張了起來……『到底!會不會痛?』『手術!會不會失敗?』『失敗!還能見人嗎?』你們能感覺到有多緊張嗎?算了,繼續說故事。我就只穿一件內褲跟手術衣,(三點不露,謝謝)躺上了手術台,ㄟ……是,冰冷的手術台……大家都這麼說的。望入我眼簾的是很刺眼的手術燈……跟電影的有一點像,別了,我的寶貝……我的寶貝單眼皮………眼睛莫名其妙的被ㄍㄡˊ上兩沱東西,頓時眼睛很酸,睜不開眼睛! 可是我開始暗自興奮,為什麼呢?『呵呵……原來麻醉這麼簡單!哇哈哈!誰跟我說會痛到死!哇哈哈!』在等待下一步驟的時間裡,我心裡一直這麼想著。『妹妹!我跟你說,我等一下要幫你打麻醉針喔!』醫生叔叔開口了:『會很痛喔!要叫就叫出來吧!』什麼……那剛剛是在耍我的嗎?!打針!喔呵呵!說到打針……我倒想承認我有一點點『被虐』傾向,因為我常常在抽血時看著針筒,不能克制的笑……還會笑到發抖,被護士阿姨罵『拜託妳不要笑著抖好嗎?醬子我不好抽……』對不起,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痛?我還怕當場會在手術台爆笑出來咧……然後,我開始感覺有一種尖尖的東西抵在我左眼皮的左上方,『要來囉!痛就叫出來喔!』哈哈!我要笑還來不及咧……接下來,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死死死死死死~~~~~~~~~~~~~~清楚的感覺到,我的內心,如狂浪般澎湃洶湧!我想像自己正瘋狂的在地上打滾,不停的亂衝撞、跳躍、嘶喊、踢腿、跪在地上崩潰……………不是蓋的!一枝針就醬子注在人家的脆弱眼皮!我的眼皮要死啦!我還能感覺到好像有『果凍』跑進我的眼皮裡!請大家自己去拿家裡的針插進眼皮裡試試看,五個字……『老!媽!我!恨!妳!』抱歉,再讓我尖叫一下好嗎?啊啊啊啊啊!靠靠靠靠!哇靠~~~~~當然,大將軍我,怎麼可能醬子在別人面前失態呢?我當然是咬緊牙關的亂ㄘㄨㄚˋ,不吭一聲的忍痛咩!『哇!妹妹!妳好厲害咧!都沒有叫出來!』我當下獲得醫生叔叔的稱讚:『你真的很棒,我要打第二針囉!』請,從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那行重新讀過來,只是不一樣的是,這次注在左眼皮中間………然後我還是很棒的都只狂皺眉頭、眼淚直流,卻也不吭一聲,後來,醫生也很棒的在左眼右上方再注一針…………請,再從哇哇哇哇哇哇哇那行再讀一次………很好,一個眼皮捱三針耶!哈~~~喔,終於打完麻醉……………………全身肌肉僵硬…………………………接下來,我只覺得我的眼皮好像變成橡皮擦,硬到沒感覺……只知道一直有枝筆在我眼皮上畫來畫去……還不停的對我寶貝噴氣……弄了很久,還可以感覺到有人在我眼皮上穿針引線……我的眼皮會因為線,而跟著微微跳動………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些人打消割雙眼皮的慾望啦?呵呵……那就當作沒有看見,其實,割雙眼皮不會痛啦~~打麻醉比較想跳樓而已啦…………(廢話)『左邊好了,妹妹,我要打右眼的麻醉囉!妳真的不叫出來啊?』如果可以,請再從上面哇哇哇哇那行重看,然後把左改成右。

沒有留言: